王杰希
爱他~
喻王不拆逆

最近成了李太太,啊哈

【喻王】不良高校paro

喻文州X王杰希

原梗来自酿克太太的不良高校paro

没前没后,一个段子,大眼甚至没出场

中秋节快乐w

 

>>> 

——听说了没?微草三天前又给蓝雨下了战书。

 

“所以说为什么要加个‘又’字?微草今年明着也就来挑了一次,这些人闲不闲啊不就是约个架吗竟然还上校报了?还有这事到底谁传出去的?那晚在场的根本没几个人,真他妈会添乱,让我抓到非打死他不可。”黄少天趴在窗口,见喻文州似有似无地点了点头,便利索地从窗户跳了进来。伴随着哐当一声,手中的棒球棍已经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他没去搭理,继续大步向前,路过办公桌时抽了张纸巾,抹去嘴角未干的血迹,随后扭了扭脚尖,靠着惯性漂亮地转了身,用团着的纸巾画了个完美的抛物线扔进垃圾桶。一气呵成的动作结束后,人已经站在了喻文州面前。黄少天将蓝雨的校报平摊在写字台上,头版头条一个醒目的“约”字占据了三分之一个版面。

“少天,我看过了,”喻文州没停下手中的工作,双手敲击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说的是事实,分析得还比较中肯。”

黄少天皱了皱眉,好像根本没听到喻文州刚才说的话:“排版的省美观被狗吃了,这个‘约’字用得着放这么大横在中间吗?我等会要找新闻部的部长谈谈。”

“记得让新闻部把要他们提交的文件赶紧交过来。”

“文件?什么文件?难道……修改招生简章?是修改招生简章吗?老大我们是要发放女生福利了?所有入校女生赠送二十四小时全方位无死角全年无休男保镖一名?然后就有大批女生报考本校,从此我就能过上愉悦的生活——春天里校园的梧桐树下不再只有臭老爷们隔夜袜子没洗所散发出来的恶臭了?”黄少天一听来了劲,天知道他想把蓝雨男高第三个字划掉想了有多久,无奈抗议声再大草案永远只是一份手写的字迹模糊的发黄的再生纸,人都懒得往碎纸机里扔。

“不是,是对于食堂菜系微调的调差报告。”喻文州面带微笑极其冷静地泼了对方一盆冷水。正直换季,为了本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蓝雨向来是非常注重饮食的,每年食堂的菜色不知道要换多少次,力求能让每一位学生和学校后面那一排无证经营的餐馆说再见。

黄少天听完无力地哦了一声:“我感到非常不爽,这感受如同捆着双手被叶修打了脸。老大,我今晚就要去找王大眼单挑。”

“哦,那我打个电话问问他空不空,似乎听他说过这几天要夜袭兴欣的。”

“至于吗至于吗?还能不能好好做上下级了???”

“少天,我这是为了你好,”喻文州叹了口气,表情如同吃了秋葵刚吐完立刻看到美食想吃又很犹豫的黄少天:“还记得上次你和王杰希斗地主把内裤输在了微草校门口那棵樱花树上吗?你以为是谁半夜里不远万里给你送内裤的?”

“是瀚文啊,”黄少天脱口而出,几个音节刚从嘴里跳出来嘴巴立刻呈O字形张大,整个脸都显得有些扭曲,“这这这这这事老大你怎么知道?瀚文绝对不可能出卖我!难不成是王大眼——”

“我们私交甚好。”

“长这么大我头一次听说这么好笑的事情啊老大,想不到你竟然还是一个如此具有幽默细胞的人,我和周泽楷还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你信不信?”

喻文州抬起头,眉脚的笑意印出浅浅的痕迹,从笔筒中抽了一支笔出来,稳稳地转了一圈落在手心。这个标志性的动作每每出现,不论有意无意,蓝雨男高总免不了鸡飞狗跳起来。黄少天收了收张扬的锐气,从他手中抽出笔蓄力扔出了窗外,远得听不到落地的声音。这一系列动作都好像是一个约定俗成的习惯,娴熟无比。

“得了得了,反正过不了几天他们还是会找上门来。王大眼心也没干净到哪去,联考前来约战,肯定是记恨你上次抢了他的第一。”

“蓝雨从来都乐于奉陪。”

“那还用说?”

 

黄少天提着他的棒球棍找新闻部部长去了,出了门还念叨着蓝雨整个学校只有食堂烧菜的大妈性别为女,连清洁工都只有男性。对于致力于修改蓝雨男高招生简章他从来不吝啬各种手段,无奈所付出努力全都不在点子上,找新闻部部长无论是请他喝茶还是请他喝尿都不能解决问题。

办公室又只剩下了喻文州一个人。

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天色渐暗,社团活动差不多都已经结束,校园走道上嵌着几条被夕阳拖长的影子,回巢的鸟儿扑腾的翅膀从树前飞过,偶尔惊到过路的人。

夜幕即将降临。

喻文州口中的似乎只是个说辞,微草今天的确是要对兴欣发起夜袭。

这事情,无论喻文州和王杰希关系有多好,对方都是不会说的。就算是在床上,他把王杰希操得合不拢腿,也得不到想要的信息,还可能会引起反效果,比如曾经王杰希生气一个月都不让喻文州碰,让人体会了一把什么叫禁欲。但凡王杰希认真起来,以喻文州的身手肯定是讨不到好处的。

至于今天是怎么知道的,那也只能说纯属巧合,阴差阳错幸运S,不过这消息对蓝雨也没多大价值。市中学运动会在即,这段时间少有学校没事找事捅什么篓子,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秉承着比赛第一友谊滚蛋的原则,安分守己低调约架,力求在奖牌榜上将对手杀个你死我活,即使输人也不能输了气势。

喻文州摸出手机,拨出去的电话又被自己迅速切断,视线无意之中瞥到了黄少天留下的那张报纸。

他压了压嘴角,挑起一个好看的微笑,信息框里一条新的消息已经送了出去,收件人正是王杰希。

——约吗? 


没有tbc

评论(2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我想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