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爱他~
喻王不拆逆

最近成了李太太,啊哈

【喻王】情书

喻文州X王杰希

这次喻总没出场(x

没前没后短小彪(……)悍

 

>>>

情人节前夕,荣耀官方搞了个活动。

相比以往常见的那些在游戏里进行的活动,这次联盟玩了点新花样,将活动主场放到了现实之中。官网悄悄开了个花里花哨的页面没有任何宣传,但消息传播速度向来快捷,用不了多久这个活动就成了最热门的话题。

那个页面是用来收集粉丝们写给喜欢的职业选手的情书的。

情书表现形式不限,写字画画拍照,只要能表达出自己的喜爱之情即可。上传者需要在提交作品的同时留下自己的身份信息,收集时间结束后会有各种评选活动,设置不同奖项,联盟提供的奖品从鼠标键盘、模型纪念品、到游戏内装备,丰盛无比,更有大奖是和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总之就是吸引了无数人来参加。

当然,上传的图片都会由专人审核,你没事找事传个18X的图要肯定是要被取消参赛资格并且拉入黑名单的。

活动页面上每一位职业选手都有专区,并且附有数量统计,已经上传并且通过审核的作品也都可以在专区内看到。

原本这种活动,总是女孩子更积极一些,可是优胜者的奖品实在是太过诱人,联盟不惜血本提供了特殊的游戏装备,这就导致了最终参与的男性也非常多。

这活动不比全明星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选手,动机很纯粹,男选手也有大批男性粉丝支持。可是写起情书来,很多男粉丝就要三思而后行了。虽然很多人上传照片就是图个欢乐,但真心想赢取奖品的也不在少数,逗逼搞笑风拿个创意奖倒是希望很大,但真正的大奖必定是要求真情实感贴合主题的。虽说是表达喜爱之情,但主题毕竟是情人节,表达方式还是写情书,纵然有人可以装人妖,但是万一不小心得了个大奖,和自己喜欢的选手面对面,黄少天一看第一的作品这么少女对面站着的却是个糙汉子,想象一下被垃圾话喷死的场景吧。

而职业选手的男女比例直接导致了为数不多的女选手收获了压倒性的情书数量,遥遥领先地占据着前几位,联盟第一脸周泽楷都甘拜下风。不过你排第一联盟也不会给发奖金或者发点稀有材料什么的,职业选手们也顶多拿来调侃瞎凑热闹,这几天职业选手群滴滴滴滴响个不停,都是拿自己粉丝作品出来拉仇恨或者拿对家搞笑作品出来放嘲讽的。

 

夜雨声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看给叶修的情书

[图片]

这是禁烟广告吗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粉丝真是用心良苦啊,看这字迹应该是妹子吧?你竟然真的有女粉丝?这种超出科学范畴的事真实性实在是有待商榷,不会是苏妹子假冒给你撑台面的吧?

 

君莫笑

 

逢山鬼泣

不愧是叶神,神一般的嘲讽

 

夜雨神烦

说中了你别不承认 @沐雨橙风 苏妹子快出来说说是不是你冒充的,我看这字迹跟你挺像的,大家都是自己人说出来也没什么好害臊的反正某人脸皮就跟防弹衣一样简直刀枪不入。

 

沐雨橙风

谁叫我?

哦,这事啊,不是我呀

不过我看到个写给黄少天的蛮有意思哦

[图片]

嘿嘿

 

夜雨声烦

…………………………………………………………………………你这个死女人!

 

诸如此类的内容几乎就是活动期间职业选手群的日常,像叶修这样的脸T自然是众人集火的目标,不过鉴于本人经验丰富毫不在乎,通常到最后反倒是放嘲讽的人碰了一鼻子的灰。

 

夜雨声烦

今天我发现一份写给王大眼的情书特别别致你们知道吗,等等我存了图的我去翻翻少年们别走。

 

海无量

黄少天你怎么那么闲?蓝雨不用训练的?

 

夜雨声烦

[图片]

午休时间,你们兴欣不给吃饭的吗?你们老板娘这么虐待员工冯主席知道吗???别啰嗦快看图。

 

生灵灭

黄少天竟然让别人别啰嗦……

 

海无量

老板娘就在我身后你知道吗???黄少天你完了你知道吗?!下周蓝雨来H市比赛你自己看着办吧。

这图有什么好看的,不就一只手么。

戒指不错,挺好看

 

夜雨声烦

那是普通的手吗?!眼睛都是瞎的吗?!!!你们难道没看出来这是王杰希本人的手吗!!!!!!@王不留行 王大眼快出来把你的手领回去。老实说这角度……不会是你自己拍的吧?!你怎么那么无聊,以为这样就能得奖吗?!而且这戒指是怎么回事???

 

唐三打

你怎么知道这是王大……王杰希的手?

 

风城烟雨

有JQ

 

鸾辂音尘

+1

 

冬虫夏草

仔细看看确实挺像队长的手的……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王大眼你站住别走,快点老实交代。万万没想到啊!这几天怎么嘲你都没反应还以为你真的没兴趣,快来解释解释你怎么这么幼稚啊,这张照片拍得非常没有创意,色彩角度极其装逼,戒指我看也蛮普通的……咦有点眼熟?没见你带过啊,不管了……话说要不是我眼尖谁知道这是你的手,你来说说你这个作品的想法,我实在是看不懂。

 

王不留行

不是我拍的

但手是我的

 

夜雨声烦

[震惊][震惊][震惊][震惊]竟然这么快就承认了?!老实交代是谁拍的???反正肯定不是你们微草的人,下次见面一顿饭你们敢不敢赌???

 

飞刀剑

……

 

木恩

……

 

使君子

……

 

独活

……

 

一叶之秋

微草的排队在这干吗?

 

王不留行

呵呵

 

夜雨声烦

我觉得,我好像,看出了什么

你们说,是不是,该烧??????

 

百花缭乱

 

冷暗雷

 

鬼刻

不敢烧

 

生灵灭

这事不分前后辈,烧

 

石不转

我翻了微草比赛的视频出来进行对比,这手确实是王杰希的,下面是对比图

[图片]

 

夜雨声烦

张新杰你速度不行啊,你知不知道刚才王大眼都已经承认了

 

石不转

……

到点吃饭了,我先走了

 

包子入侵

烧什么?烧烤?吃烧烤不叫我?太不够意思了

 

夜雨声烦

回去找你老大玩去。

你看看你们,不要瞎凑热闹,这一乱把王大眼给放跑了啊 @王不留行 出来出来出来,你敢承认别不敢上照片啊,是爷们上个对象的照片啊赶紧的大家都还要吃饭,这是本群所有人的意志你自己的不在考虑范围内,快点快点快点

 

王不留行

[图片]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你发我的图干吗!

刷掉

刷掉

挑哪张不好

挑个这么窘的

被偷拍的知道吗

粉丝太热情也很辛苦的知道吗

刷掉

刷掉

 

唐三打

群里禁止刷屏!!!

 

八音符

黄少别刷了,该看的都看过了

 

夜雨声烦

王大眼!心真脏!我看错你了!

 

王杰希发的图,是黄少天被偷拍的一张颜艺表情。这张图非常有名,刚出来的那段时间红遍各大网络论坛,无数人用来当做QQ表情,是黄少天非常不愿意回忆的一件事。这张图没少被拿出来嘲过,只不过已经过去很久,大家都玩腻了这梗,近期很少出现了。

但是王杰希这么发了一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大家嘻嘻哈哈笑成一片,众人集火目标迅速转移,偶尔几个还对王杰希那份情书念念不忘的也被嘲讽黄少天的人潮淹没。几天下来被黄少天用情书嘲笑过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纷纷站出来补刀,吃饭时间大家都闲的很,黄少天这下真是得不偿失了。

这么热闹,也就没人注意到喻文州也在这张照片里非常角落的位置了。

 

End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我想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