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
爱他~
喻王不拆逆

最近成了李太太,啊哈

【喻王】Cumulonimbus07&尾声

说好完售放出的结局,结果CP15.5完售后我忘了。这里补上,感谢买本的各位。

时间太久了放一下前文吧:010203040506

别册里的18X番外就不放了,觉得十分耻。

现在再看去年写的东西,感觉真是很微妙=-=


>>>

喻文州X王杰希 
第四赛季至第十赛季,谈恋爱 
每一赛季一个章节,七章完结 
大量由于忘记原著设定以及为了方便而产生的私设 
啰嗦,无趣 

By容我想想


07

消息很快传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耳中,即便他们是被迫接受了这一讯息。网络上流言蜚语四起,或为自己偶像辩护,或有幸灾乐祸之徒,更有好事之人指出蓝雨和微草的关系以此抨击两家队长。喻文州知道王杰希并不希望这张照片会给战队带来任何影响,如果可以选择,那个晚上他宁愿拒绝和自己同行。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无论结果如何总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舆论权在那些传播八卦的人手中,别人怎么说都是他们的自由。

这件事可大可小,俱乐部找了两人求实以此寻求解决办法。如果只是就此昙花一现,不表态不解释随着时间消散是最好不过的,可是万一出了什么变故把事情闹大,出面澄清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无论是否属实上面都会准备好应对的说法。

王杰希站在经理办公室的落地窗前久久地沉默着,握着手中那份好似演讲稿一样的官方声明。窗外的光线将白纸上泾渭分明的黑色字迹照得模糊一片,但那些官方的词句在他脑中早已熟悉无比。

经理站在他身后一直没有说话,他在看到王杰希进门后那个复杂而纠结的眼神时就知道——那张照片并不是空穴来风。可他也知道,在自己开口指责王杰希之前,对方肯定已经把自己狠狠责难了一万遍。作为微草俱乐部老一代员工,认识王杰希这么久,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他很清楚。

他最终只能默默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说了四个字:好自为之。

 

八卦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引起人们的兴趣,博得好事之人的眼球,但也很快被决赛那夜轮回二度捧起冠军奖杯的新闻所淹没。比起空穴来风全靠臆断的闲谈,荣耀的竞技性显然更能赢得粉丝的热情。

这对两人以及两家俱乐部而言无疑都是幸运的事情,他们不用做任何工作“谣言”就渐渐平息下来。而这个夏休值得人们关注的远不止轮回夺冠这件事。嘉世的拆分出售,孙翔和一叶之秋的转会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兴欣挑战赛的胜出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是这个夏季人们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无论舆论的本意是支持还是看笑话。神秘的“叶秋”由于莫名奇妙众人不了解真相的原因换了个名字,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粉丝的视线之中毫不避讳,这阵光芒让其他事情都变的暗淡起来。

尽管如此,喻文州在参加某个访谈类节目的时候,还是被某个八卦之心特别旺盛的女主持问起了这件事。虽然不是现场直播,事后完全可以要求切掉,或者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他还是很从容地在镜头面前笑了笑:我和王队私交确实非常不错,私下里也经常会一起外出吃饭。那张照片正好就是我们一起吃饭回去的路上被人拍到的,可能是由于角度的关系使大家产生了误解。希望大家不要再就此事件妄加猜测。

他这话其实说得非常婉转,不承认也不否认,不同人可以理解成不同含义。名义上好像是否认了外界那些夸张的传闻,但连大家误解了什么都没有明确说明,是误解他们在接吻?还是误解他们的关系。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他是想去吻王杰希的,只不过这个动作不幸中途夭折没再继续,变成了一副接吻未遂的画面,引人遐想,又不够确切。

但当王杰希看到这个节目的视频之时,喻文州所说的每一个字,在他看来都成了极力否定两人关系的解释。这应当是他乐于看到的,可王杰希却完全没有松了口气的感觉,与之相反整颗心好像都被吊了起来惴惴不安。他试图安抚这颗跳得太突兀的心脏,每一次跳动仿佛都更加深了某些噎在喉咙口说不出来的情绪。

王杰希觉得自己在喻文州的世界里晕头转向,可他又凭什么要求对方给他指明方向。

 

第九赛季的夏休,他们在现实中几乎没有见面。

兴欣挑战赛的胜利、以及给网游带来的影响远比俱乐部预估得还要大。各战队职业选手进入网游纷纷从自愿变成半强制性质,难能可贵得假期变得一点都不悠闲。上头忙得焦头烂额,整天大大小小的会议不断,两人作为队长更是义不容辞,整天泡在训练室里。

职业选手自有俱乐部提供的训练软件,平日里很少会去网游里闹腾,即使有也都是开着小号进去走马观花一圈。但这一次各家俱乐部都是出动了大批职业选手进入网游,几乎是救场一般,可见被叶修逼得有多无奈。好在收获得效果终于能让经理晚上安心睡个好觉了。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用着俱乐部提供的账号,只不过两工会相遇之时要认出对方根本不需要花什么力气。即便不是因为熟悉对方的操作习惯,职业选手和普通游戏玩家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以他们的职业特征和战术素养连猜测的过程都可以省略。

喻文州看着魔道学者从不远处低空飞过,各种绚丽无比的技能接连扔下,脑中也跟着冒出一些不知是否真实存在的记忆。他的思绪绕过长久的时间跳回六年多前,那是王杰希刚出道的年月。

那一年喻文州还只是个蓝雨训练营的训练生,普通却坚韧,会羡慕黄少天的手速而依旧努力,会感叹师长的不公而默默忍受,会在看到屏幕里的王不流行如同一个魔术师时,心中生出明亮的情怀,像阳光一眼耀眼又温暖。这或许就是最初的喜欢。

就在喻文州走神之际,王杰希趁着空隙扔了个好友申请过来。他很早就看到了站在这里的术士,原本以为喻文州的申请会更先一步,没想到自己在他眼前绕了两圈对方都没有动静,战局走势不允许他的魔道学者在这里做过多停留了,鼠标一滑发个申请却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几乎没有等待,王杰希操纵着魔道学者转身的时候申请已经通过。过了一会底下私信框就在那一闪一闪,王杰希点开一看,喻文州竟然光发了个系统自带的表情过来。

于是微草的队员们整个上午就看到王杰希铁着一张脸。

 

夏休毕竟比不上正规比赛的训练日程,不少队员都把进网游当成娱乐,平时自由活动的时间也比较灵活。碰上关系不错的选手会趁机找对方切磋一下,反正大家都是开着小号,网游里除了彼此谁又认得出谁。

王杰希回到寝室后,拿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号希莶草登录游戏。或许是因为这个号上几乎没有人认识自己,四周的热闹都属于其他人,似乎连游戏环境都变得沉寂起来,也很能令人安心。只不过到底还是有一个意外,那就是喻文州。

他根本没想过能碰到喻文州。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根据工会那边的消息,对方应该还带着蓝溪阁在和叶修抢boss,没道理这么几分钟就已经结束战斗。

喻文州溜着工会提供的小号在集市上转悠,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在看到王杰希后可能也是愣了下,随后就穿过人群朝他走了过来。

集市上人流涌动,头顶着各个工会的名字,在一大串的字符中不甚明了,也没人会在意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人怎么会混在一起。喻文州的术士走到王杰希眼前,游戏里的场景还原逼真地在他的魔道学者不带感情的眼中投下大片阴影。

喻文州:中草堂没去抢boss?

王杰希:时间不够好,更何况还有兴欣。你们结束了?

喻文州:暂时。

王杰希:最近挺忙的?

喻文州:谁不是呢。

三言两语的对话无疾而终,两人匆匆道别,如同对待每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王杰希的手指在键盘上来回击打,佯装忙碌,却组织不起一句完整的对话。

 

第十赛季,王杰希出道第八年,喻文州出道第七年。

这个九月和以往大同小异,夏末燥热的空气卷起地面的尘埃,在静世中欢呼雀跃。喻文州和王杰希依旧是战队的队长,见面依旧需要挤出时间来回奔波,有时候忙起来就会临时取消。

(肉渣被屏蔽了对不起)

王杰希的抗拒早在他们第一次做时就溃不成军,接纳之后尽管生疏却也在极力讨好喻文州,不管是不是由于他所说的是生理反应或者其他什么。

喻文州曾对王杰希说过:我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我只是对你好罢了。王杰希蹙眉摆手,表示那都一样。

可是他现在再想起来,那的确是不一样的。

 

王杰希半夜醒来的时候,鼻尖的气息正好吐在喻文州的脖子上,他们相拥而眠,四肢以极其羞耻的姿势缠绕在一起。王杰希不敢有太大的动作,单侧大腿小心地从喻文州身上挪了下来,但仅仅是这么细微的一个动作还是惊醒了身边的人。

喻文州眨了眨眼什么都没说,一个湿热的吻先一步迎了上来,结束后又轻轻吻过王杰希的眼睛。

“你没睡着?”王杰希扭了扭脖子,既然对方是醒着的,那他也不用再控制自己的力气。

“我比较警醒。”喻文州说完就打了个哈欠,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没看出来。”

说句不害臊的话,他们又不是第一次睡,喻文州晚上是个什么姿势王杰希可清楚的很。

“嗯,我怕你跑了。”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

“你觉得我们不合适?”

“……不是。”

“那就是合适。”

“你别闹。”

“任性的难道不是你吗?”

任性这个词令王杰希觉得陌生,从没有人这样形容过自己。喻文州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用自己的呼吸堵住对方的嘴,他好像并不想听王杰希的回答。而即使给王杰希机会,他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王杰希自觉自己的情绪转化成言语似乎只会远离初衷,远离他最初坚定冷漠的拒绝。

或许真的如对方所说,他以为和喻文州在一起可以说服对方两人并不合适,这个想法比天真更天真。王杰希潜意识里故意忽略了和喻文州相处的种种愉悦,到最后换来的却是满满让自己投降的理由。

 

王杰希后来问起喻文州为什么之前上节目会那样回答女主持的问题,喻文州伸手揽过他的腰,懒洋洋地答道:“这不是你想要的回答?还是说我该否认的更彻底一些?”

“不要装傻。”

“王杰希,你对我太苛刻。”

“有话就直说。”喻文州这话说得王杰希听不懂,他不如对方有耐心,拐弯抹角地去猜测其中含义。

喻文州用气息呵了一声,竟呵出了叶修那般神一样的嘲讽味道:“我让着你很久了,可我并不是必须这么做的。”

“所以你现在后悔了?”

“我不是后悔,我这又是在向你示弱。”喻文州用脚踝蹭了蹭王杰希的小腿,酥酥麻麻的感觉沿着神经往上窜。

王杰希则依旧一副坐怀不乱的样子:“所以你凭什么说我对你苛刻?”

“凭你把我所做的都当成理所当然。”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多说有意思么?”王杰希又强调了一遍,这次的咬字格外重,口气听上去像是在抱怨。

“那是你固执。”喻文州收紧了手中的力道,对方虚有其表的一个轻微挣扎改变不了两人的姿势。王杰希赌气似的往床沿挪了娜,无奈喻文州的小腿还勾着自己,过多的动作并不怎么舒坦。

“你对愧疚这种情感并不十分敏感吧?更不愿承认。像你这样的人,自身的品性决定了你很少能有产生愧疚感的机会。”

“不要说得好像你什么都知道。”王杰希盯着喻文州,有气无力地动了动睫毛。

“那个叫做乔一帆的孩子,让你产生过这种感觉么?”

王杰希回答得非常果断:“没有。”

“那是因为你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不管从客观来说它正确与否,”喻文州说罢顿了一会,降低了音量,用软绵绵却又有些故意刁难的口气问道:“那么,我呢?”

“王杰希,你有对我产生过愧疚感么?”

被质问的人倒抽一口气,这寒冷的感觉从口腔浸入,连带着把心的温度都降了下来。尽管房间内暖气十足,王杰希却感到胸口的气息逐渐冷却,仿佛连呼吸也即将冻结。

他沉默了两分钟才缓缓开口:“你不要太过分。”

喻文州报以轻笑,给他一个吻以示安慰。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霸图主场,人们有幸在团赛中见识了久违的魔术师。

接连将第七赛季出道的两位已然可以封神的“新秀”打爆,王杰希操纵着他的魔道学者在这片战场上撒下无数星辰。他从低空飞过的轨迹像黑夜里照亮天空的流星,在人们眼中映出摇摇欲坠的光芒。

这对于荣耀的新玩家而言是陌生而惊喜的,王杰希的粉丝更是激动得大声呼喊着魔术师的名字——这个被他为了战队而弃用的打法依旧能赢得满堂欢呼。那一晚全明星赛的MVP被他当之无愧地收入囊中。

事后记者的随机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次调整打法,人们所期盼的那个魔术师是否会再次回到赛场,王杰希只是露出了一个淡然的笑容予以否认。

“能在这里随便放松一下就很好了。”

在这个并不需要他承担太多责任的赛场。

谁看得出他眼中潜藏那抹稍纵即逝的无奈,连叹息都极力掩饰起来。

唯有喻文州。

王杰希回答记者的问题之前,转身看了眼身后的赛台,眼底的笑意在和喻文州的目光相遇后徒然地无措起来,仿佛蛰伏的心事被一眼看穿。

他的解释,就像是一个自我安慰罢了。

后来喻文州就在会场外堵住了王杰希。

选手通道的入口处,那扇沉甸甸的门半掩着,喻文州就站在门外。冬日与夜晚为冷冽的风更添了几分寒意,吹在皮肤上有轻微的刺痛感。他拉起了外套的领口,往双手中吐了口暖气,看到王杰希的身影出现后朝对方招了招手。

“为什么不在里面等。”王杰希停在室内没有走出去,他虽然没有喻文州那么怕冷,但没人会喜欢在冬天的晚上出门调情。

“我们出去走走。”

“这么晚了。”王杰希的眉心紧了紧。各战队都有专车接送,他临时打了招呼决定先行一步。这个夜晚没有太多束缚,不少选手都会在结束后趁机找其他战队的选手交流一下“感情”。

“或者你想去宾馆?”

“……你到时候别抱怨冷。”

“怕什么,你手暖啊。”

喻文州伸手想去拉王杰希,却被对方避开,几乎措手不及地稳住没有没入黑暗。他听到对方冷冰冰的解释:“这里到处都是记者。”

“你就不怕我难过?”喻文州调侃了一句,语气很轻,听不出真情实感。

“你难道还没习惯?”

“是,是,我该习惯你对我的苛刻的。”

这次王杰希没有反驳。

 

他们穿着深色的大衣,领口竖起遮住半张脸,还带着过分夸张的大口罩,虽是为了御寒,却也在不经意间将自己伪装了起来。老实说这装扮在夜晚连记者也很难辨认,谁会关注深夜街边两个沉默行走的男人,即使是抢劫的也会挑个更容易得手的对象。

他们最初沉默了很久,走了一段路看不到体育馆的时候,喻文州就拽起王杰希的手放入自己的口袋里。王杰希的手很暖,他们的指节交错、体温传递,到后来两人的手心都留了一层细汗。

“魔术师先生,你依旧固执己见么?”

“你能不能换个说法?”王杰希趁机捏了把喻文州的虎口,他不会否认这打击报复似的行为是出于何种目的,结果就是喻文州也不会故意拆穿他。

“那我换个说法,你能正面回答我?”

“你可以试试。”

喻文州于是不再假装客气,他停下脚步,对方的步伐也跟着截断。他看着王杰希的眼睛,那地方难以说谎,沉默而温暖,无所畏惧。喻文州笑了笑:“你还是觉得我们不合适?”

“关于这一点,我承认是我考虑不周。”

“还考虑不周呢,好像你是来和我谈判的哦?”喻文州歪头的动作好似在疑惑:“你仍然不想改变——或许你有心尝试。”

王杰希的手在喻文州的手心推搡拉扯,两人半边的脸在路灯下泛黄,像一段沉默的回忆在时间里徒劳地翻转。他脱下口罩,几度想要开口的犹豫完整地映在喻文州眼中,湿润的嘴唇在风中冷却。喻文州就这么静静看着,微笑着,耐心好得出奇。王杰希的手安稳地放在他的手心里,暖得可以化掉头顶落下的雪。

“你说的不对,喻文州。试验期结束了。”

“嗯?”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王杰希移开视线,垂下眼,和喻文州面对面的姿势让他的眼神无处滞留,只能望着地面。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喻文州换了主语和宾语轻佻地将话题扔了回去。说他是故意为难王杰希他也不会否认,他们之间说过太多意味不明的话,既然王杰希愿意表态,那他当然希望得到一个十分明确的回答。

“你说我对你太苛刻,或许吧。”

“那就不要用这种不确定的词汇。”

“得寸进尺,”王杰希很小声地抱怨了一句,清了清嗓子,音量依旧不大:“喻文州,我对你太苛刻了。”

“哦——”

“那次节目里你否认我们关系的时候,我觉得很变扭,或许从那个时候我开始思考,究竟为什么要否认。

“什么样的改变对自己好,对战队好,我很清楚,我和你的关系公开会产生什么后果,你也很清楚。”

喻文州叹了口气:“我不是不计后果。”

“我明白,”王杰希再次重复,“我明白。”

“可是为什么要公开呢?”

“并不是主动公开,凡事总有意外。况且不论公众,家人呢?朋友呢?你有信心处理好么?”他这么说的时候抬起了头,眼神是急切的,喻文州窥视一番,对其中的情绪便已了然。

“我们能处理好。”他给出的回答非常肯定,末了又补充:“你知道我向来严谨。”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冷僻的街道少有车经过,安静得可以听见风吹起衣物摩擦的声音。他借着和喻文州牵在一起的手,轻轻使了点力,将对方拉向自己。距离太近,眼神反而失焦,留下重影,轮廓却柔和了很多。他犹豫着,却并不过多在意四周,是否会被看见、被指责、被嘲笑,这些鲜明的感情全都弃之不顾。

喻文州站在那里什么都没有做,他只是感受王杰希的呼吸越来越近,质感轻薄,有他熟悉的味道,被风吹着一会儿模糊一会儿清晰。他等了很久,久到意识风干在茫然的吐息中,那个充满情意的吻才缓缓降临,柔得没有任何情欲。喻文州忘记了自己的心跳在加快,手心的温度在升高,淡然不复存在,呼吸也支离破碎。王杰希第一次如此情深款款地主动吻他,小心极了,两个人就像初恋的小男生一样,满目慌张,充满羞涩的情怀,到后来只能闭上眼睛掩饰。

“喻文州,我是喜欢你的。”王杰希结束了这个吻,脸颊微红,可能是由于冷,也可能是因为他刚才说出口的话,他挺直了背,直视着喻文州的眼底。这话从王杰希的嘴里说出来,对喻文州的杀伤力可想而知。这人一直就是如此不冷不热的态度,好像对你有好感,又故意拉开两人的距离;给人留了希望,又不介意对方误会;看似已经胜券在握,又急于撇清关系。这暧昧不清的态度甚至曾让喻文州产生过怀疑——王杰希是真的喜欢自己吗?

“我知道,那你准备好了么?”

“在这之前你先听我说。”

“你肯说最好不过。”

王杰希吸了口气:“没错,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喜欢你的,可与此同时我也会问自己那又怎么样。”

他叙述自己感情的方式就像在念一段旁白,王杰希是不擅长这样做的,感情显得浑厚而正式。喻文州忍着笑,尽量让自己的表情非常一本正经。

“我当初听到你在电视上说的那些话,并没有产生安心、欣慰——诸如此类正面的想法,相反觉得很火大,可也挑不出你言语里的任何毛病。你一直都是得体而不失分寸的,这些特征与你打交道的记者肯定深有体会。

“但我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理由我知道,因为被忽视,多简单的道理,我却在极力回避。那段时间战队事情很多,忙起来头昏脑胀,也没功夫仔细思考这些事。而当你指责我对你太苛刻的时候,我只是因为想要反驳而否认。你表现得极其风轻云淡、满不在乎。喻文州,你真的太会演了,即使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不在乎,你所传达的意思与真实情感不符,我却还是被你的节奏狠狠拽住了。

“我大概是忘了吧,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感情太淡薄,如果你的热情冷却下来,根本没有可以取暖的东西。或许就如你所说的那样,你的温柔和你对我的好是不一样的。你凭什么那样做,我只是仗着你喜欢我忽略了你的好,那在需要的时候是一场及时雨,不需要的时候是周身得空气。”

“……你今天怎么这么老实?”

王杰希不理会喻文州的惊讶,他的语气很平缓,这让喻文州产生了王杰希对于这段感情其实一直心如明镜的错觉。

“所以,喻文州,我准备好了。

“是的,我喜欢你,喻文州,我爱你,那又怎么样?”

 

自从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喻文州和王杰希就没有再决赛中相遇过。

二十支队伍征战,即使是人们口中的豪门列强,为了一个冠军依然头破血流,想要在决赛相遇谈何容易。而蓝雨和微草作为老牌劲敌,虽然每次常规赛的交锋依旧火药味十足,但真正能令粉丝热血沸腾的冠军争夺一直在与他们擦肩而过。

第十赛季,最终走入决赛赛场的是轮回和兴欣。

众多职业选手聚集在VIP包厢内观看比赛,能让如此多的职业选手齐聚一堂,除了全明星周末,恐怕也只有决赛能有这个机会。

喻文州和王杰希中间隔着另一支队伍。他们的关系除了几个熟识没人知道,两人都不是高调的人,况且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到处宣扬的事。不期待所有人理解,能接受就是一份祝福。

两个成年男子,精神与经济都非常独立,面对家庭的责难他们或许还没有找到最好的办法应对,但放弃尝试肯定是最糟糕的选择。喻文州和王杰希都不是会轻易妥协的人,作为两支战队的队长,他们深知坚持对于胜利的重要性,不同的是喻文州温和的外表下反抗的心尤为激烈,而王杰希则更多用冷峻的表情诠释以退为进。

王杰希向喻文州剖白了自己的内心后,喻文州说了这么一句话:你哪里抄来的台词?

这当然得到了对方的一记白眼,但喻文州立马抱住了眼前的人。他在王杰希的肩膀上,托付了全身的力气,开口不再只是一段情话,吐字朴素而真实,还有些孩子气。并不是说喻文州以往的言辞虚情假意,他可以对王杰希倾尽所有的好,但依旧小心谨慎地修饰话语,甚至有些华而不实。

他揣着一颗真心试探着王杰希的底线,方式婉转感情激烈,虽然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但如果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何必端着那份念想自以为成功终有期限。

兴欣最终夺得了第十赛季的冠军,这个在赛季初始被大部分人认为是个笑话的草根战队站在领奖台上,所散发的光芒,同任何一支队伍一样持久而强烈。

 

尾声

从苏黎世飞往北京的专机上,国家队的队员们大多都沉溺在梦中,就连上飞机前还精神饱满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都累得睡下了。他们不久前刚刚赢得了世界冠军,十四个人的名字在世界荣耀玩家中家喻户晓。此时此刻放松下来,带着满载而归的荣耀与骄傲,十几个小时的航班抵不过睡意迅速来袭,一个个先后倒在了头等舱的座位上。

喻文州做了一个梦,他醒来的时候几乎记不得梦的内容。印象中似乎有云一般柔软的触觉,隔空被放大而听得不真切的声音,或许还有王杰希明亮的眼睛。支离破碎的场景、分崩离析的情绪,在他醒来的那一刻慢慢融化了。

王杰希靠在他的肩膀上,呼吸平稳,安静得不得了。

他们盖着一条毯子,左手牵着右手,飞机上空调开得很足,明明自身的体温都不高,但相互接触的皮肤还是能感到很温暖。

喻文州伸手去拉毛毯,一个细小的动作却惊动了靠在自己身上的人。

“吵醒你了?”

“嗯。”王杰希揉了揉眼睛,他的眼眸里还有一层水气,迷糊了视线。

“我道歉。”

“没诚意。”

喻文州笑着凑到王杰希的脸庞,恶作剧一般舔了一下对方的眼角。这感觉有些痒,王杰希向后缩了缩脑袋,右手被喻文州抓得牢牢的。

“快到了。”

喻文州越过王杰希的身体,拉开窗户上的帘子。他们都被突如其来的光亮晃到,眯起了眼睛。

眼前近在咫尺的云朵像巨大的棉花糖,喻文州似乎回忆起了梦里甜蜜的味道。

“是积雨云。”他说话的气息挂在喻文州的脖子上,窸窸窣窣。

“哪里又要下雨了。”

“嗯,可是等它变成雨落下后,天就晴了。”

他们所在的云层之上,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天空。


Fin.

评论(3)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我想想 | Powered by LOFTER